close

#今天部落格正式開張~~

#因為今天是靈狐我的生日啦wwww
 
↑巧克力控必吃!!!👍
 
 
今日一早,靈狐我難得跑去離家很近,卻很少去消費的85℃ 買 生 日 蛋 糕 !🎉🎉
 
重點是,各位大大你們在文章標題所見的這個蛋糕飲料組合,價格是0元!
 
沒錯,是免費的!
 
因為在朋友圈以省錢出名的靈狐我,有好多好多的LINE Point點數,哈哈😀
 
身為奶茶&巧克力控,才吃進一口這個黑森林蛋糕,登時就讓我全身通電~~👍
 
濃郁的巧克力慢慢在嘴裡融化,草莓的微酸正好中和了85℃蛋糕一直以來太過甜膩的缺點呢!😉
 
幸好這款蛋糕沒有大量的奶油,不然過了今天,我又要為了我的體重哀悼啦~~😂😂
 
 
好啦,從今天開始,『靈狐的創作後花園』正式開張囉!!!🙌🙌
 
請大家多多支持唷~~👏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