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要公告:靈狐計畫閉關練功,因為不知時間長短,故將暫時停更本文,但

是保證不會棄坑的!((被圍毆

期間還是會不定期發個節慶文之類的小短篇,敬請支持唷~


「你失蹤以後,我們就到處找你,……既要忙著找你又要撤離整座葉芽城。」暴風一面改公文,一面說道。

「還要處理夏洛特和施分的事情,……沉默之鷹也只是半信半疑。」堅石點點頭,接續說著。



「教皇說施分的房間有空間重疊的現象……」刃金邊騷腦袋邊表示。

「不過因為我們怕正式起衝突會傷到民眾,……」綠葉跟著補充。

 


會議室裡,幾乎所有人都對著太陽連珠砲似的報告外加抱怨。

「我只是閉上眼再睜開而已……誰知道就過了一個多月!」太陽的表情貌似有些困惑,卻又立刻反駁道。


「呵啊……」只是旁聽卻覺得疲累不堪的我忍不住打了哈欠。


不知道這是這個月第幾次開會了?


太陽消失這段期間,為了維持聖殿的正常運作,只能說每位騎士長皆忙碌的不可開交。

甚至曾有一天集合召開十次緊急會議的紀錄,簡直比當年太陽出差,被教皇老先生輪流壓榨的壓力更重。


另外,由於國王發布撤離令後造成人心惶惶,除了平時會前來神殿拜訪參觀的遊客,為了尋求慰藉而來祝禱的民眾數量更是大幅攀升。

亦有不少打算與光明神殿協商交涉的王室成員及宗教領袖前來。

尤其是混沌神殿,沉默之鷹不時派人來訪,也頻繁地親自登門拜訪。

這讓同時身兼接待員一職的我每天都感到暈頭轉向。

如此整天的疲勞轟炸,晚上回房就是直接倒向床鋪的懷抱。


而今太陽總算平安無事的歸隊。

雖然接待員的工作量一時半刻無法減輕,至少不必頻繁召開冗長的會議了。


「呵啊……」想到這裡,我偷偷伸手揉了揉些許模糊的眼睛,又再次打哈欠。

「還好嗎?」審判和魔獄同時轉頭關心我。

「呃啊……沒事沒事……」我有點尷尬地趕緊搖搖手回應道。

兩位……可以不要這麼有默契嗎?怎麼感覺你們一直關注著我……


會議持續進行著。

我向後伸懶腰,回身時卻恰巧瞥見……


太陽望著公文,然後一動也不動?

怎麼看起來好像在發愣?


「暴風,太陽又分神了?」我側過身,小聲問一旁的暴風。

暴風只是聳聳肩,似乎是習以為常。


不過應該是所有人都意識到太陽恍神,十二雙眼睛一齊聚焦在他身上。

「剛才我在跟最後一名巫妖用精神魔法對話,……。」

或許是察覺眾人都瞪著他,太陽急忙一面解釋,雙手一面比劃著,像是謊言被揭穿的小孩子一般。

「粉紅嗎?」只見審判眉頭皺緊,顯然不太相信。

至於其他人聳肩的聳肩,搖頭的搖頭,也是一臉不信。


和太陽詢問幾句之後,審判似乎還是有所顧慮,皺著眉說:「我和你一起去。」

「粉紅只肯讓羅蘭跟我去。」太陽吐實。

魔獄這時也跟著開口替粉紅背書,審判才勉為其難的放行。

太陽站起身,和寒冰交談過後,便叫上魔獄往門口走去。


臨走前,太陽還露出他的「太陽式微笑」,說:「為了節省時間,讓葉芽城民眾可以快點回家,大家記得繼續開會處理後續,不要等我回來再討論喔!」

「偷懶不想開會就別找藉口,等你回來都可以散會了!」大地最後又吐槽太陽幾句。

和魔獄一前一後踏出會議室,太陽啪一聲關上門,就此不見人影。


太陽開溜的速度真是……


無奈兩個字掛在臉上,我拿出一疊文件交給暴風,讓他報告這次事件撤離的後續。

沒有人知道看似已經弭平的一切會再次掀起波瀾。


~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