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為同人文

#非雷格,全新角色融入

 

「一步,二步,三步」我認真的數著步伐,眼睛直視走在自己面前的這位「少年」。

 

雖然知道他就是受人敬仰的教皇,但不得不承認此時我的心思全然不在他的身上。

 

反而是正在克制自己已經上揚嘴角,不要因為興奮激動的心情而失守成咧嘴大笑。

 

畢竟在莊嚴的光明神殿裡,這舉動鐵定會讓氣氛顯得十分尷尬。

 

於是只好數數自己的步伐,不然此時還真想仰天狂笑啊!

 

而我們兩人此時便是要前往參加聖騎士會議。

 

你說我是誰?別急,等等你就知道了,保證刺激程度不輸乘坐三百六十度的雲霄飛車!

 

這時前方有幾個守衛迎面而來,當擦身而過時

 

「快看!那個和我們身穿相同騎士服的人好漂亮!」

 

「天啊!就算身穿騎士服,那凹凸有緻的身材和修長纖細的美腿仍舊超吸引人的!」

 

「看看那精緻的鵝蛋臉!白皙的皮膚!還有那優雅的微笑!」

 

「該不會是早上神殿外那位騎士吧?」

 

「她腰間的劍感覺好耀眼!」

 

看他們七嘴八舌興高采烈地對著我品頭論足,於是我撥了撥自己微亂的短髮,回頭露出更加璀璨的笑容。

 

果然這些舉動再次惹來他們的一堆讚嘆與尖叫,還隱隱約約聽到「是個陽光與優雅兼具的氣質女欸」,然後就這樣目送他們漸行漸遠。

 

呵呵,這場景用「回眸一笑百媚生」再適合不過了~但保證都是人家真心的笑容唷~

 

突然,那個少年,噢不,是教皇,在一扇有高貴典雅裝飾紋設計的木門前停下腳步。

 

原來會議室就在這裡呀。

 

我深呼吸了一口氣,等待教皇伸手開門。

 

只見會議室的潔白從天花板一路延伸到地板,室內中央擺放著一張一看就知道是上等木材做的會議長桌。

 

圍繞在桌旁的,正是人人知曉的十二聖騎士。

 

聖騎士們看到教皇時臉上沒有什麼表情,僅是微微點頭致意。

 

倒是當他們發現教皇身後的人,也就是我時,不僅是臉上表情顯得驚訝,連眼睛都瞪大,全然不知道怎麼會有一位身穿騎士服的女性出現...

 

「各位聖騎士長們...咳咳...」教皇清了清喉嚨,接著開口:「我奉光明神的旨意,將一位新同胞介紹給大家,她叫拉芙兒伊汀,即刻起加入成為第十三位聖騎士長。」

 

我聞言,立刻拋出最燦爛的微笑外加四十五度鞠躬,展現內心高度期待的心情。

 

沒錯!我是騎士,還是一位聖騎士!依照教皇更準確的說法:我是光明神創世以來第一位「女聖騎士」!

 

其實認真想想,這實在也沒什麼大不了,你看歐洲歷史上著名的「聖女貞德」,不就是一位女騎士嗎?

 

只不過我是光明神的聖騎士罷了。

 

當我還沉浸在「史上第一」的種種時,突然聽見教皇轉頭對我示意:「拉芙兒,麻煩你介紹自己給各位聖騎士長們認識吧!」

 

既然如此,那就開始我規劃了整整三天三夜才完成的自我介紹啦!

 

首先,得下個逐客令...

 

「親愛的教皇陛下,拉芙兒知道您一定還有許多繁忙公務,為了不影響您寶貴的時間,就讓拉芙兒自己在這裡和同胞們交流吧。」我說。

 

看到教皇愣了愣,好像想起什麼一樣。

 

然後他帶著些微不滿的口氣說:「那妳自己處理吧,我就不一一介紹聖騎士長們給妳認識了。」說完便拂袖離去。

 

真是的,身為教皇居然那麼愛計較。有這種老人態度,外表再怎麼裝年輕也沒用,乾脆以後叫你「教皇老先生」好了。

 

再來,就是震撼教育的時候了。

 

果然不出我所料,在教皇關門的同時,右手邊最靠近我的一位帶著他的招牌笑容說話了:「願光明神的仁慈,照耀此位新進...

 

「停!」我應聲打斷他,並接著說:「我只想接受光明神的嚴厲!」

 

只見在場頓時有十雙比剛才瞪大到不能再大的雙眼,然後他們目光一致轉向最靠近我左手邊的另一位。

 

被注視那人依舊面無表情。

 

我繼續保持著真誠的笑容,趁機彎下腰對著右邊的人耳語:「格里西亞太陽,請你替我私下安排與雷瑟審判見面,否則的話...

 

太陽聽完,笑容一僵,臉色慘白。

 

嘿嘿,不過我要聲明,我可沒有真的要恐嚇的意思啊,只是覺得能一面進行計畫,一面惡整太陽騎士好玩而已。

 

直到大家回過神來,還有人看見太陽臉色拍了拍他的肩說了句:「美女不喜歡你也沒關係,反正你只能愛神」,太陽才稍稍放鬆。

 

「各位,經過教皇的介紹,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叫拉芙兒,也即將和你們一同生活,一同於戰場上出生入死...

 

當介紹到了尾聲,我話風一轉,認真的表示:「不過在介紹結束前,我想和大家小小的切磋一番,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。」

 

我習慣性的抽出了腰間所繫的劍,一邊接著說:「請不要客氣拿出各自拿手的戰鬥技能,我會一一接招。」

 

「會議室不適合開打吧?等一下教皇老頭看到有什麼東西受損,我們那不能再薄的退休金就要泡湯啦!」幾乎所有人異口同聲的對著台上的我抱怨。

 

我默默收起劍,表情沒有任何不悅,因為我知道,真正精彩的表演要開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隨著聖騎士長們來到戶外競技場後,一個活像猴子般的聖騎士長立刻開口:「來吧!讓你看看我的除靈之火!」

 

我仍舊笑了笑,再次拔劍,但是只讓右手中的劍自然地垂在地上。

 

「奇克斯烈火,不用那麼心急,拉芙兒我只想和大家切磋而已,不是要拼命啊!」

 

「啊?你知道我的名字?」烈火騎士長滿臉疑惑。

 

「我知道所有人的名字。」

 

「可是教皇老頭不是還沒有介紹我們的名字嗎?」烈火繼續補充,讓大夥兒更加狐疑。

 

看著大家不敢置信的表情,我乾脆接著一一唱名,最後還大聲笑著。

 

不過笑完我趕緊說:「那我們趕快開始吧!不然等等大家都還有各自的工作呢!」

 

聞言,烈火果真施展除靈之火朝我直撲而來。

 

我把劍輕輕一揮,面前便出現了一個超大盾牌,正是大地之盾。

 

然後左手做投球姿勢般向前一伸,數個如雞蛋大小的冰錐立刻往烈火臉上招呼。

 

眾人的雙眼又再次瞪大,還外加不少掉下來的下巴。

 

...我是不是忘了該準備眼藥水給大家,不然不用等到明天,可能大家都要被我嚇到眼睛「脫窗」了。

 

還好大家多少會一些初級治癒術,不然也還有太陽在嘛。

 

這時,暴風騎士長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了過來,還一邊大喊:「接招!」

 

一旁的綠葉騎士長則是默默拉開弓弦準備朝我射擊。

 

我不慌不忙的踏出雲縱步,便輕易閃過暴風的腿擊。

 

然後我把左腳輕鬆一蹬,讓身子騰空,馬上轉身向後,用右腳來個俐落的迴旋踢把三隻迎面而來的箭矢「啪」的一聲打落。

 

最後我完美的回到地面,還不忘拍掉自己身上些微的塵土。

 

當然,臉上更是堆滿自豪的笑容。

 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不!

 

本該是屬於冷靜的殘酷冰塊組成員之一的孤月騎士長,竟也抽起他的獨門武器長鞭,向我高速揮舞而來。

 

但是我不怎麼在意,因為我敏銳的感官早已察覺白雲騎士長「飄」至我身後,想用他的短刀來個奇襲。

 

於是我再一個轉身,熟練地踩著蓮花碎步加上太極步法,隨即閃過白雲猛烈的利刃攻勢。

 

接著再同時抓住他們各自拿武器的手,借力使力讓他們的武器互相碰撞、彈飛。

 

最後使得兩人在「來不及煞車」的情況下,來個「親密接觸」。

 

雖然感覺白雲只是像鬼魂般穿過孤月的身體啦...

 

我在應付完五名聖騎士長的攻勢後,仍然感覺就算繼續和大家切磋也游刃有餘,況且我可是毫髮無傷。

 

哈哈!我很滿意自己功力深厚的程度!

 

「真是太精彩了,果然是光明神親自指派的聖騎士。」

 

我不用回頭也知道那是教皇老先生的「幼齒音」。

 

「等等,『光明神親自指派』?!身為光明神的代言人,太陽怎麼沒接收到如此重要的訊息?莫非太陽已不受光明神的愛戴?」太陽一副氣急敗壞的樣子。

 

嘖嘖...太陽你那「全大陸都知道」的優雅形象不要了嗎?

 

「教皇陛下,請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」從我出場開始一直到剛才都面無表情的那人-審判騎士長終於開口詢問。

 

教皇老先生沉思了一會兒,便開口解釋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 

原來是光明神昨夜進入教皇的夢裡,告訴他即將出現女聖騎士,也就是我。

 

甚至光明神指示教皇要親自帶領我參與今日早上的會議,來宣告我的加入。

 

「沒想到今日一早,我還沒起床就被秘書叫醒,說守衛傳達神殿外有個身穿騎士服的女性求見,我這才相信昨夜的夢是真的。」

 

教皇帶點忿忿地語氣說完,還沒好氣地瞥了我一眼,彷彿在說我不該那麼早來,打擾他的美夢。

 

其實我也的確知道這是光明神的旨意,因為我就是有相同夢境才來到光明神殿。

 

「不過現在有個問題,拉芙兒,」教皇語氣一轉,有點懷疑的對我問道:「光明神並沒有說明你的職稱,你自己知道嗎?」

 

我一面把劍舉起,一面回答:「有的。教皇陛下,請您與各位騎士長們先看看我手中這把劍。」

 

眾人聽聞紛紛上前一瞧。

 

「閃亮亮的劍身好漂亮喔!」刃金目不轉睛地盯著銀白色劍身,率先「毒舌」了一番。

 

「天使羽翼...天使...拉芙兒...拉斐爾...,啊!原來拉芙兒的名稱就是象徵著天使,所以天使圖騰代表這把劍確實專屬於她!」白雲像發現新大陸般大叫。

 

嗯嗯,不愧是常年躲在圖書館櫥櫃裡博覽群書的白雲,立刻找到重點。

 

總結一下他們對此劍的敘述:銀白色的劍身有著既複雜且華麗的紋飾,劍柄隱隱約約刻劃著一個天使羽翼圖騰,銳利程度不在話下,整體更散發著耀眼奪目的光芒。

 

熟知武器的人都會承認這是隻不凡之品。

 

「光明神賜予我這把劍,告訴我它叫做『幻靈之劍』。因此還請教皇陛下以此增設『幻靈騎士』一職。」我回想起發生過的奇蹟,有點激動但恭敬地表示。

 

「好吧!以後就叫妳『幻靈騎士』了,但是妳可別想要有一隻小隊,聖殿總是收入吃緊。」

 

教皇悻悻然的丟下這句話便轉頭離開。

 

看來一向刻薄的教皇老先生還是很在意我吵醒他的美夢。

 

~待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